晛呐

二周年歌曲《溺火》

【许向安】

Get in touch with my soul

不知不觉的会退后

Don’t make me wait no more

来做我野蛮的对手

【柏闻】

是否能让我探索  神秘柔软的眼眸

沉溺其中才知有  多么与众不同

【季少一  许向宁】

随时能跟你可散可聚 相拥的距离可进可退

【柏闻  江恪】

给你的爱谁人能取代 虚假的爱谁都能取代

【许向安】

你为何耍赖 骗我说情窦初开

【合】

分开却不说出来

oh 别使坏 你太难猜 我学不来

【许向安】

(一段吟唱)

【江恪】

(that's right)

我要亲手把你摘掉 带刺的蔷薇

拨动你的心弦怕违反常规

想捕捉你的背影 想进入你的内心

规矩我不愿遵循 熟悉的按下归零

【季少一】

为什么我对你却猜不透

I don't know 你是否被我看透

我透露深情 你假装动心

这不过就是场完美邂逅

【许向宁】

此刻谁都一样无动于衷 wu wu wu

陷入欲望沼泽蠢蠢欲动 wu wu wu

【许向安】

残留的余味深陷其中 wu wu wu

只剩独自一人身在其中 ku ku ku

【江恪 季少一】

随时能跟你可散可聚 相拥的距离可进可退

【柏闻 许向安】

给你的爱谁人能取代 虚假的爱谁都能取代

【许向宁】

你为何耍赖 骗我说情窦初开

【合】

分开却不说出来

oh 别使坏 你太难猜 我学不来


【许向安】

你太难猜 我学不来

你太难猜 我学不来


【许向宁(柏闻)】

原以为爱是逢场作戏 非彼此培养默契

我不想再重蹈覆辙

【柏闻】

如果我愿意为此破例

去演完这场默剧 请卸掉你的保护色

【季少一】

此刻谁都一样无动于衷 wu wu wu

陷入欲望沼泽蠢蠢欲动 wu wu wu

【江恪】

残留的余味深陷其中 wu wu wu

只剩独自一人身在其中 ku ku ku

【合】

随时能跟你可散可聚 相拥的距离可进可退

给你的爱谁人能取代 虚假的爱谁都能取代

你为何耍赖 骗我说情窦初开

分开却不说出来

oh 别使坏 你太难猜 我学不来


MANTA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