晛呐

三周年歌曲《爱上你》

【林致】

那一刻失去你  我告别浩瀚众星

【夏予扬】

所以怦然心动  定格在你的眼睛

【林致】

花  不为花店而开  你没为我而来  落空的期待

【顾子尧】

好像流星刺破了  天外

【夏予扬】

我也曾穿行过四季  欢喜始终如一

【乔殊】

可你的字句阴霾之中落笔   藏在风里

【顾子尧】

眼泪抢跑的时机  你的微笑像晨曦

【合】

丢了黎明  

【林致】

要怎么问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是月光埋的伏笔

【夏予扬】

一不小心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却失去

【顾子尧】

要怎么问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这一刻大雾四起

【乔殊】

却不小心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合】

爱上你



【夏予扬】

风 吟唱着的花语 留给未来的你 慢慢的解析

【乔殊】

字字句句透出的 想你

【林致】

我也曾穿行过四季  欢喜始终如一

【顾子尧】

可你的字句阴霾之中落笔   藏在风里

【乔殊】

眼泪抢跑的时机  你的微笑像晨曦

【合】

丢了黎明

【夏予扬  乔殊】

要怎么问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是月光埋的伏笔

【顾子尧  林致】

一不小心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却失去

【乔殊  林致】

要怎么问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这一刻大雾四起

【顾子尧  夏予扬】

却不小心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合】

爱上你

  

【乔殊  林致】

要怎么问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是月光埋的伏笔

【顾子尧  夏予扬】

一不小心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却失去

【合】

要怎么问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大雨里我的回忆 从未老去

爱上你 爱上你 爱上你

我爱你

不必在问


LASER

评论(2)

热度(19)